天真有邪 3

天真有邪3

 

贾鬼

 

文中一切可能的东西都是我在胡诌。

这篇写完都很久了但是总觉得字数太少想再来点儿什么但是我诡异的个人审美又在作祟。我爱我的结尾。

就当一个小日常吧,之后改了的话再把这个删了哈哈哈哈。

 

我爱他们。

 

军训其实是又幸福又痛苦的一段过程。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但是每天的生活简单也不用上课。站站军姿踢踢正步偶尔还会拉个歌。

 

对于他们这种艺术院校来说。同学们大都盘靓条顺的,会玩儿又放得开,所以不管是一起训练还是一起玩乐都是很痛快的生活。所以除了刚开始每天日常想念王琳凯以外,到后来黄明昊也渐渐融入集体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军训。

 

黄明昊的长相在一众帅哥里也是出挑的,更加上他平时只和同方队的男孩子玩儿不招惹女生,反而在女生群里引起一片追捧,像是说好了是的,在军训汇演那天,过来和他合照的女孩子走一波来一波引得关系好的那几个男孩子一阵羡慕起哄。但是黄明昊也只是笑笑什么也不说,对所有女生的态度礼貌又绅士却绝不越矩。

 

如果范丞丞在边上的话一定会憋笑到爆炸,因为他知道每当黄明昊不想搭理什么人或者心不在焉的时候就会是这种魂游天外礼貌到毫无瑕疵的状态,从小家里培养的好教养总是会在这时候发挥的淋漓尽致。

 

黄明昊真的是有点儿心不在焉,他一直在想王琳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就没怎么在一块儿待过,这次终于梦想成真成了王琳凯的学弟,听说上专业课的时候排练教室都在一栋楼里边,那岂不是可以天天一起起床一起上课一起吃饭,想想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还有上次在la酒店里没做成的事!王琳凯总是拿他未成年当借口,黄明昊真的好郁闷。这个哥哥可真磨人,以前明明很好说话的,不怕小朋友憋出毛病吗!

 

军训结束那天正好是周五,大巴开上高速手机有信号以后黄明昊立马给王琳凯打去了电话,没人接。应该是在上课吧,黄明昊心想。

果然,二十分钟以后王琳凯就把电话回了过来,说刚才在上课。然后就问黄明昊是不是回来了,到学校了没,晚上想吃啥。晚上是回宿舍还是回家。

 

黄明昊当然是想立马飞奔到小鬼的家里抱着他睡,但是同方队的同学说好了今天要出去一起吃顿饭玩儿一玩儿,第一次集体活动不太好不去。黄明昊不情愿又委屈的说今天要出去聚餐但是晚上好想搂着哥哥睡啊,然后就听见王琳凯在电话那边温柔的笑,然后说:

“你晚上几点结束,我去接你回家”

 

 


评论 ( 3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