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有邪 2

 

贾鬼

 

文中所有内容纯属虚构,只有爱是真的。

 

开始了

 

王琳凯很久没有见到黄明昊。黄明昊没有找他,王琳凯也没有找他。

 

那天突然的告白王琳凯答应了。

 

王琳凯说“和我谈恋爱很无趣的。我很无聊”

 

黄明昊说“那我就当你同意了”

 

然后黄明昊就搂着王琳凯睡着了。第二天起得很早因为要赶飞机回温州老家过年。

 

王琳凯也在当天晚上回了爸妈的家。

 

年三十那天晚上王琳凯窝在家里沙发上陪爸妈看春晚,妈妈担心第二天有黑眼圈十点多就睡了,老爸和自己硬抗到倒计时,然后也去睡了。

 

王琳凯的手机放在他卧室充电。春晚又无聊又没梗,但是他还是陪着老爸有一句没一句的谈论着。

 

回屋看到手机有一连串的消息,朋友们发来的群发祝福,更好一些的朋友们发来的拜年红包。还有黄明昊给他打的三个未接来电两个视频电话以及一个小视频和一大串语音。

 

视频里是黄明昊给他发的他和兄弟姐妹们在院子里玩儿烟花棒。

语音里是不能放真正的烟花的遗憾感慨。以及肉麻的告白。

 

少年的声音带着变声后的沙哑和少年人的清亮。两种感觉混合在一起又清纯又撩人。王琳凯听的嘴角上扬。心情都变得更好。

 

接下来会是很开心的一年啊。王琳凯想。

 

后边俩人每天晚上视频聊天。到年初五。要命的高三,黄明昊返校。俩人的联系戛然而止。其实是王琳凯单方面给黄明昊断了联系。美其名曰最后冲刺。黄明昊其实是很不想每天只能看着王琳凯的照片睡觉的。毕竟动态真人配合晚安食用更佳。

 

黄明昊的文化成绩很好,但是专业成绩要上王琳凯的学校还是差一点儿。毕竟之前没有说非要考艺术类院校。所以只认真对待了一个暑假加一个学期。艺考的时候他很紧张但是还算是正常发挥。所以当所有艺术生都狂补文化课的时候他反而闲了下来。然后天天被范丞丞diss自己居然放弃了友情选择了爱情。黄明昊对范丞丞的嘲讽完全耳旁风。气的范丞丞一上午没理他。

 

然后就是高考了。出考场的时候黄明昊一脸轻松范丞丞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但是两个人都知道想上的学校应该稳了。

 

果然,炎热的八月里录取通知书像是一股清爽的风。黄明昊当时正在泰国玩儿,王琳凯舞房组团去LA耍,当晚黄明昊立马订了去美国的机票。

王琳凯带着他晚上玩儿滑板刷街,带他去鬼屋,带他去坐摩天轮。

 

回国前一晚,王琳凯说你考上了我的学校,以后就是我的学弟了,也不知道送你什么礼物,你过来。

 

黄明昊比王琳凯高一些,他们拥抱时王琳凯整个人都会被他搂在怀里,黄明昊很喜欢那种感觉,就像是世界都在怀里。

 

然后王琳凯抬起头吻了他。

 

没有准备,没有提醒,很温情一点儿都不迤逦的一个吻,

 

黄明昊呆住了,其实未成年高中生们平日里课间话题尺度都很大的,他也不是没有对王琳凯幻想过,但是他没想到王琳凯会这么纯情的吻他,甚至都没超过两秒。然后黄明昊就又亲了上去,从没接过吻的未成年当然没有什么吻技可言。仅仅只是单纯的唇齿相依就让黄明昊觉得幸福,王琳凯加深了这个吻,未成年有一点点呼吸不稳然而少年人的争强好胜突然作祟,天赋一样的渐渐黄明昊掌握了主导。

 

然后他就被呼吸不稳的王琳凯推开了。

 

明天早上还要赶飞机,不能再继续了。

 

黄明昊哼哼唧唧的搂着王琳凯撒娇,被成年人无情的拒绝推进浴室。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开学了,黄明昊要军训,学校带他们去了一个山沟沟的军训基地,虽然不会收手机但是扛不住没信号。他只在军训第二天给王琳凯用基地的座机打了一个电话委屈的说自己要消失半个月,王琳凯笑着应了,说他也是在那里军训的,食堂的红烧肉和麻婆豆腐很好吃。

 

 

最后一句是我在家等你。

 

 


评论 ( 6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