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脑洞 

贾鬼/鬼贾

完全ooc。

越来越看不懂自己系列




Justin长得很帅,Justin是个富二代。

某天Justin一高兴,参加了一个选秀。变成了一个偶像。还挺火的那种。

小鬼长得也蛮帅,小鬼的大名叫王琳凯。他不是富二代不过家里日子也蛮好过。差一点儿就00后的小鬼有一家逼格蛮高的茶饮店在一个蛮贵的商场里。

Justin是王琳凯的朋友。

小鬼虽然有一家茶饮店,但是他还有一家舞房。一开始他也只是舞房的学生,后来老板为了爱情跟着媳妇儿就去了重庆,小鬼就接管了舞房。Justin和小鬼就是在舞房认识的。他们俩从初中就在一起跳舞。后来到大学了,小鬼去了北京上学Justin去了韩国后来出道。

小鬼是Justin的男朋友。

这件事双方家长都知道,他俩是在小鬼上大学那年在一起的。终于到了法定恋爱年龄就立马和家里摊牌了。
然后Justin被送出国了。

俩人都很拗,过了两年,家里就同意了。

这天Justin带他的朋友们去小鬼店里坐。Justin去的时候小鬼还没上班。Justin当然知道,他出门的时候小鬼还在睡觉,昨天晚上俩人疯到了半夜。最后都是Justin抱着小鬼给他洗的澡。

店里只有两个员工。因为是工作日所以很清静。Justin他们一下来了六七个人,几个人说笑着打闹,硬实在不很大的店里制造出了人声鼎沸的气氛。

几个大男生,个个都挺帅,还有一个看着怪眼熟的,惹得来往的顾客频频侧目。

傍晚的时候一般是店里最忙的时候。小鬼每天这时候都会来店里帮忙。

今天也一样。

进店的时候看见Justin他们小鬼有一点儿惊讶,他以为Justin今天有通告,要不然他才不会出去。但是小鬼也没空管他,突然来了一个外卖订单,四十杯。两个员工忙的抬不起头,小鬼自己在点餐台撑。

Justin出去忙了半个月才回家,昨晚有点儿猛,导致小鬼今天腰有点尴尬。

偏偏这会儿Justin上来凑热闹。非要给小鬼帮忙。小鬼撇了他一眼没理他。

过了一会儿Justin的朋友们说要去吃饭,走的时候每个人依次的给小鬼打招呼说鬼哥/小鬼白白~

走的时候Justin他们带走了四十杯外卖。气的小鬼直翻白眼。

晚上十点商场关门,十点半小鬼收拾好店里下班。刚进电梯就收到Justin的语音,说自己在停车场等他,停车场好黑好安静,让小鬼快点儿。小鬼还在为傍晚的时期生气,一点儿都不想理Justin,但是还是下到了B1,诺大的停车场没剩几辆车了,Justin今天开了一辆骚包的法拉利,好像是去年他老爸送他的生日礼物。

小鬼目不斜视的上了自己的suv,理都没理Justin就驶出了停车场,夜里的北京依旧灯火通明,小鬼进入车流,不急不慢的开着。倒是Justin,开着他的法拉利一点儿都不憋屈的跟在SUV后边。

俩人进入地下车库,下车进电梯,Justin把小鬼挤在电梯一角,抱着小鬼的腰软软的撒娇,

“我知道错啦,下次不那么用力了~嗯?别生气了~”

一边亲吻小鬼的耳垂和颈侧。

小鬼本来还气鼓鼓的,但是被Justin亲亲摸摸加道歉之后立马软了下来,而且他根本就不是因为那个生气啊!

通红的耳朵出卖了小鬼,Justin见好就收,立马亲上了小鬼。

亲了两下,抵着小鬼的额头说,今天晚上我们再来一次吧~

回应他的是小鬼踢向他的脚和今晚睡客房的背影。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