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鬼日常ooc

无标题

不知道什么背景就这么着吧前几天的图片版改的文字版加一点儿扩写

开始了哦




  小鬼和朱星杰又吵架了,或者是他又一次成功的惹恼了朱星杰。朱星杰惯着小鬼,无条件的宠着。但是这次气的他甩门而走。走的时候还没忘记带走门口的垃圾。

  出门之后朱星杰就去了他驻唱的酒吧,才刚三点多,还没开门,老板看他来这么早就知道他又和家里的小朋友吵架了,被小朋友挑衅又舍不得骂只好自己生闷气,其实朱星杰今天不上班,难得休息一天,又回了酒吧。

  在酒吧浪荡了一下午,晚上朱星杰回家的时候家里还没人,小鬼去上课了还没回来。朱星杰记得小鬼今天晚上是毛概,那个老师以挂人快准狠闻名全校,谁敢逃他的课被抓到一次就补考见了。

“得九点才能下课吧……”

  朱星杰今天晚上也不用去酒吧,小鬼还没放学,瘫在沙发上玩儿了会儿手机,总觉得无聊。爬起来去书房写歌词做曲。

钥匙插进门里,向右转响两下第三下把门拧开,小鬼开门进屋。换鞋。听见杰哥在书房里有一下没一下的弹他的小键盘。

  小鬼早就忘了自己中午那会儿把朱星杰给气跑了的事,啪嗒啪嗒的趿拉着拖鞋就扑向了朱星杰,从背后抱住杰哥,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随着嘴巴说话下巴一动一动的,硌的朱星杰痒得慌。
  
   “杰哥我好饿哦~今天下午你忘给我做饭就走啦~”

     朱星杰给小鬼了一碗素面,里面放了几根青菜还有一个丑丑的煎蛋。

     朱星杰的手艺也仅仅只停留在不会把人毒死的段位而已。他自己吃自己做的饭的时候内心总是默默安慰自己不能饿死自己,人是铁,饭是钢。
     但是只要他在家小鬼就要让他给他做饭,死活不愿意点外卖,美其名曰吃杰哥做的饭能净化心灵涤荡身体。所以被小鬼给锻炼的朱星杰煮面煮的越来越好,再也不像他俩刚在一起那会儿一样总把面条煮成面疙瘩了,煎蛋煎的丑朱星杰说是铲子的问题,那个木铲子太平太小,一下铲不出来鸡蛋立马就阵亡。小鬼说了,只要是我杰哥做的饭,不论美丑都好吃!

    小鬼在餐桌上吃面,朱星杰背对着他在沙发上玩儿手机。

    “杰哥我吃完啦~”
   

     “把碗洗了去…”

-------------end--------------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王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