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弟弟真“可爱”

坤鬼 强行ABO 只是为了世界观

一定会ooc的,不o不是我性格

不开车只有粮  只标一个tag不代表只有一组cp

坤A,鬼O

圈地自萌  私设如山

写给同好

不喜请走开

感谢阅读

一发完

这个弟弟真可爱

蔡徐坤从来没想过小鬼这个小孩儿居然这么好玩,在第一次录制的时候就单纯觉得这个弟弟真厉害,真酷,rap说的不错跳舞也还行。还拽拽的。但是今天小鬼这组数来宝看的蔡徐坤是目瞪口呆~脑内不断循环,这个弟弟是不是傻了呀,今天小鬼是不是没吃药啊。果然,凡子向杰哥求证后,证明蔡徐坤的猜测是对的,这个弟弟今天没吃药。

小鬼一直都是想咋样就咋样,随性自由洒脱酷酷的还有点儿傻。他一直觉得自己觉得好就好,keep real最重要,但是今天数来宝的时候被坤哥盯的真的是不好意思看,本来想逃避一下坤哥的目光,没想到他居然还跟着自己转,长这么大,小鬼第一次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
还好后边老师来了,不然蔡徐坤估计都能看到自己因为害羞而导致通红的耳朵尖儿了。

后来蔡徐坤就会不由自主的关注这个弟弟,本来小鬼就是练习生里出名的闹腾,摄像哥哥说得好,史诗级闹腾。有小鬼的地方绝对就有喧嚣,毕竟他的身体里住了一个早高峰菜市场加中国队比赛时的足球场。

昨天听说小鬼又被卜凡家暴了,今天听说小鬼在外边被粉丝围观兴奋的转圈了,反正天天都能听到这个炮仗弟弟的新闻,他实在是太活泼了,但是又同样让人喜欢的紧,小鬼弟弟真的是太可爱了~不知何时,我们坤哥变成了一个鬼吹。

某天晚上,我们名副其实第一名蔡徐坤同学又训练到了深夜。果不其然所有人都回宿舍休息了。蔡徐坤也准备关灯回宿舍洗洗睡了。回宿舍之后发现隔壁的果然宿舍门口围着好多人,大家都一脸紧张+好奇的想进宿舍围观八卦。

蔡徐坤一向不太参与到八卦中,一是因为自己慢热的性格,二是因为好像除了上位圈大家都不太爱和自己玩儿。

刚回来的蔡徐坤一脸蒙圈,不过还好自己有一个好舍友周锐。周大姐充分发挥了自己NPC的功能,告诉蔡徐坤,小鬼刚才有点儿发热,找王子异要了退烧药之后就回宿舍躺着,待会儿朱星杰他们回来就发现小鬼烧的在床上哼哼,后来医生过来才知道他是分化热,现在正在宿舍煎熬呢。

那大家为什么要围在宿舍门口啊?--不很在意坤

大家都以为小鬼是个A,没想到都19了还没分化,都好奇他会分化成b还是o。毕竟都19啦,一般的a都是成年就分化的。--万能周.NPC.锐

哦~

现在社会对于第二性征没有什么太在意的,毕竟aa也能结婚同性恋也合法。国家法律完善社会体质健全医疗体系中抑制剂也是十分好用,所以是a是b还是o蔡徐坤也不是很在意。
比如这次训练分宿舍
蔡徐坤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舍友的第二性征

诶,周锐。你这么好看不会也是o吧?
hh,你锐哥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偶练最帅alpha
哈哈哈哈,我就笑笑不说话。

那昊昊呢?
那小屁孩还没成年才刚十七还没分化呢

那Justin和丞丞是不是也没分化啊
是啊,都还是小屁孩呢。

哦~

诶你今天分外八卦啊!
是吗,可能和你在一起呆久了吧哈哈哈~

“那小鬼发热多久啦?”
“差不多两三个小时了吧,医生说可能会持续一夜,我看星杰和彦辰俩人准备今晚轮班看孩子呢”

“咱们要不要帮忙一块儿看看孩子啥的?毕竟彦辰之前身体就不太好,别这次连星杰都累晕过去。”

“你说的有道理啊,我去和他俩说一声咱们一人仨小时”

“嗯,我先洗个澡。”

蔡徐坤和周锐负责后半夜,俩人一边儿唱歌一边儿听周锐说练习生之间的八卦,中间夹杂着给小鬼换毛巾。后来两人都顶不住眯了过去。睡梦中蔡徐坤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了草莓牛奶的罐子里,甜腻中带着一点点酸,还蛮好闻,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是小鬼,小鬼分化成了一个omega,还是个甜甜的omega。

摸摸小鬼的额头,已经不热了,睡得很熟。周锐早就躺在周彦辰床上睡过去了。朱星杰也睡得很熟,他太操心小鬼,其实也才刚睡着。小鬼分化成一个omega,这么闹腾的性格,估计以后有的他操心。

看着小鬼蜷在床上,一米二的单人床因为他的瘦弱硬是睡出了双人床的气势。脑子一热,就躺在了小鬼床上。

小鬼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穿着睡衣在夏天的海边看雪。明明周围一切都是夏天的暖暖的现象,可是总是觉得身边围绕着下雪时的味道,那种很清爽,有点儿凉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味道。但是只要你闻到就知道那是雪的味道。

小鬼记得自己昨天晚上分化热烧晕过去了。现在这么舒服让他有点儿不想醒。舍不得这么舒服的气味。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因为昨天杰哥怕他脱水给他灌了很多水,导致小鬼的膀胱有一点儿撑不住了。

简单来说,小鬼被憋醒了。

睁开眼以后小鬼脑内突然弹幕,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蔡徐坤怀里该如何反应?在线等,挺急的!

之前说过,现实是残酷的,小鬼还没来得及害羞,就被膀胱支配一下从床上窜起来奔向了厕所。

然后不光是蔡徐坤,一屋子人都被惊醒了。就算小鬼是个omega,但是他还是小鬼。那个一动就让所有人都知道的小鬼。吵闹活泼欢腾的小鬼。

屋子里还有一些小鬼信息素的味道,甜甜的淡淡的。屋里的几个人都了然了小鬼分化成了一个omega的事实。

小鬼从厕所里出来。看宿舍的大家都在看他,一时间有点儿蜜汁害羞,毕竟谁刚从厕所出来被人看都会很尴尬啊,难道我拉链没拉好?可是运动裤没有拉链啊……

“干嘛都看我,你们还不起来去练习看我干嘛~”

“咳,没事儿,看你活蹦乱跳的我们就不担心了,还以为你分化成omega会不开心呢。没事儿就好,一会儿我带你去医务室找医生检查一下拿点儿抑制剂。”朱星杰絮絮叨叨的说着,他总是为小鬼着想,好像小鬼不是他的弟弟而是妹妹。

“变o就变o呗,大不了以后找个帅点儿的男盆友补偿我自己。你们不用担心我啦~我看的很开的~现在社会都不歧视o了你们不会觉得我变o就变脆弱了吧!不存在啦~”
蔡徐坤最后好像只记得小鬼说要找一个帅气的男朋友。

后来的后来王子异恍然大悟,怪不得那阵子蔡徐坤天天照镜子问我帅不帅。

小鬼分化以后和之前也没什么不一样,还是那么聒噪,依然热衷于每天和卜凡打闹然后被卜凡单方面暴力镇压。

但是蔡徐坤发现,小鬼最近对自己好像有点儿怪怪的……。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好像总是偷偷看自己,被他看到就会立马转移视线和身边人说话。一次也许是巧合,但是每天都会碰见这种情况让他有点儿费解。而且小鬼好久没找他玩儿了,还有点儿想~

蔡徐坤想到那天闻到的草莓牛奶味儿,就觉得小鬼的信息素实在是太配他了。是可爱加可爱。更可爱了!

小鬼其实是在害羞。因为那天在蔡徐坤怀里醒来。后知后觉的害羞,而且另外一个当事人毫不知情还在为小鬼突然的观察而苦恼。

小鬼弟弟咋回事儿啊~他怎么不找我玩儿啦~rap课上也不闹腾了,或者说,不会在蔡徐坤身边闹腾了,他还是那么吵闹,只是在碰到自己的时候就熄火。

小鬼的嘻哈帮吸引了一票练习生参加,但是都对他那个诡异的打屁股的入会仪式感到羞耻,毕竟都不是幼儿园小朋友了。大家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好歹都是人高马大的。打屁股什么的,太羞耻。导致很多人都被吓退。

卜凡和他岳哥去全时扫荡了,徐圣恩去找秦奋哥练舞了。挺大个练习室就剩小鬼自己,安静的气氛让小鬼好不习惯,

他躺在地板上,耳机里放着上次公演时大家的表演曲目。闭眼跟着哼一边在地板上转圈 。

“好无聊哦~”

门被推开,小鬼又闻到了之前梦里的味道,下雪的味道。睁开眼,是蔡徐坤。

“坤哥你咋来了~”
“我看你自己在这擦地板有点儿心疼给你洗衣服的杰哥”
小鬼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就是有点儿无聊,他们都有事情做,我不知道该干啥了”

素颜的蔡徐坤一点儿也不如台上那般锋利引人瞩目。显得比真实年龄还要小两岁。更像一个温顺无害的少年。
笑起来的时候也是有些得意又带着一丝腼腆。

“那我和你玩儿吧,不如咱俩一块儿写写歌词?或者跳舞玩儿~”

小鬼现在面对蔡徐坤还是有些不自然,就像是一个乖宝宝突然碰到了喜欢的哥哥但是又不好意思上前的小粉丝。之前自己分化那天从坤哥怀里醒了。但是这些天也没见坤哥对自己有什么特别的举动,每天还是和王子异形影不离不离不弃的,亏得自己还害羞了好几天。

 

现在自己是Omega的消息在偶练里边众人皆知。虽然经常自一起玩儿的那几个没有说什么,但是还是偶尔能看到别人看向自己探究的眼神。虽然自己心大,但是也不是说能够毫不在乎的。杰哥和彦辰哥以前对自己像看儿子,现在像是看闺女。欸,操心的哥哥们真是让人捉急。

 

“那,坤哥要不咱俩跳舞玩儿吧,你平时逛B站吗?宅舞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我跳恋爱循环可是有一手哦~”

“嗯,,,我平时不太上网,不过你可以教教我。恋爱循环我倒是听过。怎么样,你先跳我跟着你?”

“好~”

でもそんなんじゃだーめ

もうそんなんじゃほーら

……..

ふわふわり ふわふわる あなたが 名前を呼ぶそれだけで宙へ浮かぶ 

ふわふわるふわふわり    あなたが笑っているそれだけで笑颜になる

 

蔡徐坤先是看小鬼跳了一遍,然后小鬼又慢动作分解一边教他跳了一遍,明明是很简单的动作但是蔡徐坤做出来的时候让人看着总带有一丝丝的心酸与油腻…比练ppap还痛苦。

“不行了,不行了我认输,这实在太难了,这么可爱的真的不适合我,不合适。小鬼你跳起来还蛮可爱的,是的style,很可爱很棒。”

“坤哥我这是酷不是可爱,请注意你的措辞,不要把我的人设搞塌,我可是cool boy~”

“好好好~我记住啦~”其实在我们坤坤的内心已经把小鬼的可爱人设立住并且壮大成埃菲尔铁塔那么坚固了。可爱的小鬼弟弟哈哈哈。

 

蔡徐坤找小鬼玩儿那次之后他发现小鬼对他终于正常了,而且还经常来找他切磋rap。两个人变得关系更好了,蔡徐坤对这种变化很欣慰。毕竟自己对小鬼藏着一些小心思这种事儿不能让别人知道,只能自己一步一步的让小鬼也喜欢上自己。

 

很快,又一次淘汰。

蔡徐坤很清楚的看到了小鬼在台下等待时的慌乱和期待。蔡徐坤很想和小鬼一起出道。也看得出来pd很喜欢小鬼。现实的压力也在迫使小鬼对自己改变。这些蔡徐坤都看到了,他心疼小鬼,又无能为力。

在一百个练习生里,蔡徐坤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小鬼。他站在台下往上寻找座位时,看到了他的眼睛,他的眼眸清澈明亮,笑的时候得意中还带着一丝狡黠。认真的时候眼神中全都是笃定和信念。小鬼没来由的吸引他。很可惜他们俩一直没有什么交集。小鬼虽然人来疯没人也疯,但是那些时候基本没有自己的参与。现在好不容易俩人变成朋友或者好朋友了。但是他们却越来越危险自身难保。

 

蔡徐坤心中突然有一个想法,冲动的荒唐的想法。他想和小鬼告白。这次的机会太巧了,他们俩终于分到了一组,俩人终于可以没理由的朝夕相处甚至同吃同睡。于是训练的第一个晚上他敲响了小鬼宿舍的门,周彦辰开的门,往屋里看看,朱正廷正在周彦辰床上坐着,脸红红的。

“额,小鬼在吗?”

“他去找Justin玩儿了。Justin迷上了喊麦,小鬼教他去了,你找他有什么事儿吗?要不等会儿他回来我让他去找你。”

“不用了,我就是突然写了几句词觉得挺好的想和他看看不在的话我去找子异看看也行。”

“哦…那byebye~”

心思完全没在这上边的周彦辰一点儿也没觉得蔡徐坤的深夜来访有什么不妥,毕竟他们也是一起熬夜一起看小猪佩奇的患难与共的兄弟。然后他就忘了其实蔡徐坤是来找小鬼而不是找自己的。

 

满怀心思的蔡徐坤决定去找自己的好兄弟王子异求助,毕竟自己见证了他是如何把Jeffery这个你多看他一眼都害羞的小可爱都追到手了。兄弟一定可以给自己一点儿意见的。

 

说干就干,但是蔡徐坤明显忘记了时间。现在已经凌晨了。就算再有闲情逸致大家也都开始洗漱发呆上床睡了。然后这件事就被往后拖了。

 

第二天下午,大家联系完休息的时候,蔡徐坤突然觉得屋子里突然变甜了,而后他立马反应过来是小鬼的信息素的味道,小鬼发情期来了。秦奋反应最快拉着自己和卜凡冲出了教室,剩下徐圣恩一个人在教室里。徐圣恩是beta,留在教室里最安全。秦奋让卜凡去叫小鬼的监护人杰哥。然后两人在教室外边守着。秦奋已经有了自己的Omega所以对小鬼的信息素没什么反应,但是蔡徐坤逐渐被小鬼影响更别提他本来就喜欢小鬼。雪的清冽开始在走廊里出现,过来人秦奋只能让蔡徐坤离开现场,但是蔡徐坤坚决不肯。

 

还好杰哥带着抑制剂及时赶到。

 

小鬼暂时不能和大家一起训练了,同组好几个a的信息素在发情期会影响他。但是比赛的关键时刻他不能拖大家的后腿。他只好申请了一间小练习室单独联系。然后每天晚上和大家一起合一次。

这段时间蔡徐坤每天都会去宿舍看他,每次去都会带一些小零食。小鬼是了解蔡徐坤的,他从来都不去全时买东西。偶尔就算去也就是来瓶柠檬茶。现在这样被蔡徐坤照顾,又让他有了上次从蔡徐坤怀里醒来是的那种感觉。害羞,不好意思,还带着一些期待。

 

还好,发情期很快就过去了。

小鬼兴高采烈的回归了大部队。

依然是那个嘴里含麦的炮仗精嘻哈萝莉小鬼。

但是蔡徐坤对他的投喂依旧每天进行。就好像凡子他们宿舍的李洋对他们小弟灵超。

这天晚上蔡徐坤走的时候小鬼跟了出来,大晚上的练习生们都在宿舍猫着折腾,走廊里又安静又冷清。

“坤哥,你这天天对我这么好我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你对我不会也像李洋对灵超一样想让我当你弟弟吧?”

蔡徐坤本来是打算公演完之后就和小鬼表白的,迟钝如小鬼也终于察觉到了自己对他的关心,李洋和灵超?小鬼难道不知道他俩已经私定终身了吗?于是,蔡徐坤决定快刀斩乱麻,

“小鬼,其实,我早就想和你说了,但是一直没找到一个好的机会。

从第一天评级那天我就记住你了,99人里唯一的脏辫小子,本来以为你是那种酷酷的不可一世的拽拽style,但是你性格开朗活泼,对谁都很亲近,帮助实力不如你的卜凡,帮助名次不如你的其他练习生,教大家写歌教大家跳舞,你好像是偶练里的开心果交际花,人人都说你一句好话夸你一嘴,我从各种人那里听来的每一个你都是那么好那么可爱。其实我从第一天见你就喜欢你了,你分化以后我更是坚定了这个心思。那天搂着你睡的时候我特别安心,你终于分化成了一个Omega,我终于可以追你了,我不会可爱,但是你那么可爱,好像我是一个残缺的圆,而你就是我缺失的那部分,我喜欢你小鬼,很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每天起床是你,晚上说晚安的也是你。之前你说想找一个帅气的男朋友,我虽然不是99人里最帅的,但是也还是top9里的。你可以接受我吗?小鬼,让我做你的男朋友。”

小鬼被蔡徐坤出其不意的告白直球瞬间打懵,他突然有点儿明白彦辰哥每天不惧寒冷的和朱正廷晚上一起出去散步回来还嘿嘿直笑的感觉了。原来是喜欢啊,喜欢会心酸,看见坤哥关系别人会不自觉的撇嘴,看见他和王子异在一起会嫉妒虽然王子异已经有Jeffery了,原来是喜欢啊。

 

“嗯…坤哥,可能我这么说你不相信,我好像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虽然是刚刚才发现,但是….”

蔡徐坤没等小鬼说完,就堵住了这个小喇叭,亲了一下看见小鬼绯红的耳朵,蔡徐坤心里暗暗偷笑,

这个弟弟真可爱。哦不,以后可不只是弟弟了。

 --------------end----------------------------------

断断续续写了三天,每天写的心情都不一样,昨天看见鬼鬼看坤坤的眼神真的是心疼的本老母亲要痛死了,可惜无能为力,只能为鬼鬼投上那微薄的几票。我真羡慕坤坤的ikun们,他们太厉害了。但是,鬼姐姐们也要加油啊!


本来是因为鬼鬼数来宝那儿想的一个梗,一开始写的兴高采烈,无奈也只是一开始,后来再写想得太多反而写不出来了。本来是想写成鬼鬼比赛结束之后俩人在一起的,但是总觉得怕自己乌鸦嘴,所以结尾这一刻我觉得挺好的,可爱的弟弟。可爱的鬼鬼。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并且多多pick我们小鬼王琳凯哦~

山不转水转,我们下个cp见~

评论 ( 7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炸 | Powered by LOFTER